杨柳色

偏爱冷cp
讨厌一切不尊重双方的嗑法
看到就会屏蔽拉黑

(代发)allc C罗水仙【番外4】

原作者和预警见合集内(1)


马德拉之轮迎来了正式西甲联赛的第一场大胜,赛后大家相约在城堡的酒吧内,几个克里斯不怎么爱喝酒,其他球员则是开了些啤酒,一边玩游戏一边喝,不过他们也没忘记明天还有训练的事情,也最多就是小酌了几口,德米拉尔说要回去陪儿子就没有过来,大家打趣他怎么那么妻管严倒也没有难为,几个克里斯里也只有34岁的克里斯喝了几口,不过他酒量不太行,喝了一两口就有点醉了,他比其他克里斯白一点,一醉就很容易上脸,两坨高原红在脸上尤为明显,没过多一会儿他就有点晕晕乎乎的在一旁的沙发上睡着了。

罗宾端着红酒杯走过来,看到他趴在沙发上睡的正香,无奈的让酒保拿来毯子给他盖上“但愿你能做个好梦”

克里斯觉得自己做了个很荒唐的梦,他清晰的记得自己喝醉前是在酒吧和队友们玩真心话大冒险的,他有点困了就去旁边睡觉了,怎么一觉醒来……他站在了一辆车队大巴前,而且面前的大巴上还在不断下来一堆自己不认识的人?他能看出这些人有的是球员,有的则是工作人员,比如队医什么的,他愣在原地,身后有人拍了拍他。

“嗨cris,你在发什么呆呢,还不进去?在等梅里赫吗?他不是说让你先进去他一会儿帮你拿行李?”

克里斯回头,身后是一个看上去比他矮了半个头的青年,他很熟络的跟他打着招呼,但是克里斯怎么越看他越觉得眼熟?

还有,梅里赫帮他拿行李……他们在马德拉之轮的大巴前?可是下来的人怎么他全都不认识?这些人到底都是谁——而且,自从知道德米拉尔已经结婚了后,他可没有再麻烦过他帮自己做什么,可能海蒂不那么在意,但他还是知道要避嫌的。

“哦他下来了”面前的男孩朝克里斯身后的人挥了挥手。

克里斯听到身后有点沉重的脚步声,还有拖动行李的声音,他回过头,看到德米拉尔拿了两个行李箱朝他这边走,两个人四目相对时,克里斯像触电一般,愣在原地半晌不知道该作何反应。

“你在发什么呆呢,我不是说让你和马特奥先进去等我的”

马特奥……马特奥……克里斯瞬间反应过来了,刚才叫自己的那个男孩,和马特奥非常像!难道他其实是……已经长大的马特奥????

想到这里,克里斯立刻从自己的兜里掏出手机,对着手机屏反出的光,他看到的是一张熟悉,却……却好像又不那么对劲的脸,这不是,这不是小克里斯的脸吗!!!只不过是青年版。

他指纹解锁了手机,一看手机上的日期,他迷茫了,12年后……小克里斯都24岁了,马特奥都18岁了,那,那……

“梅里赫……?”

听到小克里斯略微颤抖的声音,德米拉尔停下来,一边顺手帮他整理了下衣领,一边用眼神询问他想说什么。

“你,你多大了”

“……?”德米拉尔觉得有点奇怪,他皱起眉,伸手摸了下克里斯的脑门“没发烧,你还好吗cris?”

“额我,我很好,我就是一下子算不过来你到底多大了”

“33岁,我刚过完33岁生日,记住了?赶紧进去,外面冷”

克里斯这才反应过来他们从大巴上下来是为了下榻酒店的,他不知道他们是在哪里,但三月份这里的空气还有点阴冷,他搓了搓手臂,发现自己身上穿的还是短袖“你……和你21岁时还真是没有变化……”

德米拉尔拉行李箱的动作一顿,他抬头看向克里斯,眼里带了些不知名的情绪,但不是什么好情绪,克里斯不由自主的后退了一步“额,我们……我先进去了,马特奥,走吧”

克里斯拉上自己突然变的很大只的小儿子飞快的进入酒店,他这是又穿越到别的世界了,而且还是穿越到了他儿子身上,那,那他儿子去哪儿了,这个世界的自己还在自己家吗?

小克里斯都24岁了,那这个世界的自己都46岁了吧,不如找这个世界的自己求助好了,不过他可以肯定的是,这个世界的小克里斯长大后跟马特奥以及德米拉尔在一个俱乐部一起踢球,关系看上去还不错的样子。

克里斯拿了自己的房卡上楼,没过一会儿就听到有人敲门,他下床开门,德米拉尔把行李箱放在他门口“记得收拾一下行李,明天我们就回去了”

“好,嗯……我先休息了,我今天很累”

“好,记得给你姑姑打电话报晚安”

“额……嗯,好”

为什么要给小克里斯的姑姑也就是他的姐姐报平安……?克里斯满脸问号的回去了,他躺回床上拿起手机,念了几百遍对不起cris我不是想看你的隐私但是事情总得解决,等深刻忏悔可能要被迫偷看孩子手机这件事后,他打开手机的通讯录,翻了几遍,愣是没翻到‘爸爸’‘daddy’‘父亲’等字眼的备注,他又输入自己的名字,还是没有,所以难道这孩子长大了给自己备注了个很离谱的单词?他于是干脆搜索自己的手机号,虽然他不知道十几年过去了自己换没换手机,幸运的是他真的搜到了,但是……这个手机号的备注怎么是……

“梅里赫?为什么他在用我的手机……”

种种情况都让他觉得有点不对劲,于是他打开社交软件,搜索到了自己的ins,然后他顿住了,因为自己的ins更新时间早已停止在12年前,最后一条ins下面,都是球迷们的哀悼。

克里斯强迫自己保持理智,他颤抖着手打开搜索软件,发现这个世界的克里斯跟自己的死亡时间一模一样,死因也是心脏病复发,而且他的心脏病复发的原因也和自己一样,被塞尔吉奥·拉莫斯在友谊赛上击中胸口……克里斯咽了口口水,他拿过一边的水瓶喝口水压了压惊,一种猜测让他逐渐感到兴奋。

他敲响了德米拉尔房间的门,德米拉尔开门看到是他,转身让他进来“怎么了,你今天有点奇怪,是对比赛有什么不满或者说有什么想法?”

“…………倒也没有”

克里斯一进屋就看到了被德米拉尔挂在床头的银色项链,那项链看上去有些年头了,但却被他保养的很好,虽然他看上去并不好看,但隐隐能看出是一个字母m以及k组合而成的,克里斯当然认得那个项链,那是他临走之前到首饰店亲手做的项链,那时德米拉尔也给他做了一个,他们彼此戴在身上,德米拉尔只有比赛时才会小心翼翼的把项链摘下来怕伤到,而自己的那一条,应该跟着他一起长眠于地下了……

德米拉尔也注意到克里斯在看他的项链“想他了?”

“什么?”

“明天还有一场比赛,结束后我带你去陵园陪陪他,但是你今天应该好好休息”

“嗯……梅里赫”

德米拉尔愣了下,他回头带着点探究的眼神看向克里斯“……不要学你爸爸说话,你今天真的很不对劲,是见了什么人?还是翻到了什么视频?还是听别人说了什么?”

“不是,我的意思是说,你去看我……爸爸,你妻子和孩子不会介意……?”

德米拉尔沉默了,他转过身,微皱着眉盯着克里斯看,克里斯被他盯的汗毛直立,连连后退“我,我先回——”

“你是谁?”

“什——”

“克里斯难道会不知道,我根本没结婚,也没有孩子?”

“你,你没结婚?”克里斯瞪大了眼睛“可是,老天,你都33岁了,为什么不结婚呢?”

“世界上不结婚的人多的是”

“不是,我是说,你应该结婚的,然后——”

“克里斯”

德米拉尔这一声克里斯让他后面要说的话顿住了,这样熟悉的语调,带着浓浓的珍惜与爱护的叫法,他其实已经很久没听到了。

跟之前每次叫自己这具身体的主人不同,克里斯能确定,他是在叫自己。

“……你怎么知道是我的,这太不可思议了不是吗?”

“你叫我梅里赫的时候,我大概猜到了,然后你问我妻子孩子的事——拜托,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没结婚,不知道的,只有不是这个世界的人”

“哇,你那么有名呢,全世界都知道你……”克里斯不服气的小声嘟哝。

德米拉尔挑挑眉,拿出自己的手机递给他“自己搜搜我”

克里斯也不客气,接过他的手机搜索德米拉尔,结果跳出来的各种消息还真有那么点顶流的感觉了。

‘世界第一后卫德米拉尔,土耳其不可逾越的铁门,俱乐部依旧有着十分精彩的世界级表现’

‘曾让拉莫斯断腿导致拉莫斯退役,但拉莫斯并未追究,多年后两人同时在2月5日出现在克里斯蒂亚诺陵园前差点大打出手’

“你现在……这么厉害了?”

“你以为我还是21岁呢?”德米拉尔笑了,他揉揉克里斯的脑袋“不过你……你把小克里斯夺舍了?”

“怎么可能!”克里斯差点跳起来“我也不知道我怎么就——你听我解释一下”

“好,你慢慢说”德米拉尔温柔的注视着他,耐性十足的一点一点听他解释。

克里斯把自己在这边去世后就到了另外一边的事情娓娓道来,也说了那边的情况,包括他怎么又跑到了自家儿子身上的“所以我不知道cris他现在是不是去了那边的我身上……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换回来……比起这个,你能给我说下这边的情况吗,一下子过去12年了,可真是——”

“比起那个克里斯,你先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觉得我会有妻子和孩子”

“欸?嗯——”克里斯试图装傻,但德米拉尔一直盯着他看,他忽悠不过去,只得将自己那边的德米拉尔结婚的事情也说了出来“那边的你老婆还挺漂亮的,孩子也可爱,我就在想——”

“他是他我是我,我不是对你说过,我这辈子只爱你一个人?你不相信我会遵守承诺吗?”

“我没有,我只是觉得……觉得……你还那么年轻,本来就该有自己的生活……”

“我现在不年轻了,我打算过两年就退役,然后专心照顾小cris和马特奥还有伊娃,在我看来,他们就是我的孩子”

“你不是后卫,干嘛那么早就退役”

“35岁也不算早吧,我想退役后搬到马德拉岛,这样能天天去看你,如果小cris他们需要我,我也会去他们身边”

“梅里赫……”

“停!”眼见克里斯就要扑上来,德米拉尔阻止了他“这是你儿子的身体,虽然他还没女朋友,但是——”

“哦对对对”克制住了想扑到德米拉尔怀里一顿亲的想法,克里斯这才意识到他好像也没比德米拉尔矮,于是他比了比身高“我们家小cris将来可真高啊,有190了?”

“193,算上他的头发,得有195吧”

“不错,我很满意,看来你把他照顾的很好,对了我母亲呢?”

“……………………”德米拉尔没说话,他走上前默默抱住克里斯,拍了拍他的后背“在你走之后,他承受不住失去儿子的悲痛……和你一起走了,抱歉克里斯,我……”

“……我知道,这不是你的错”

多洛雷斯的心脏本来也就不太好,连看场他的比赛都要吃药稳住心情,失去儿子对他来说可以说是致命的打击了,所以其实修养初期他都不敢告诉他母亲自己的真实情况……

“等等,所以这些年——”

“这些年我一直把小cris还有马特奥和伊娃他们带在身边,偶尔你姐姐和哥哥会来看看他们,小cris成年的时候我就把你的财产全都过户给他了,不过他好像还不太想离开我,他们三个孩子一直还跟我住在一起”

是呀,行李都要你帮忙提,他当然不想离开了,克里斯默默吐槽。

 

而此时被他爹吐槽的小克里斯正被他五个爹围在中间‘严刑逼供’

“所以,你说你是另一个世界的小克里斯?”25岁的克里斯凑到他面前上下打量。

“嗯……”小克里斯乖巧点头。

他暴露的倒不算快,但他是怎么暴露的呢,大概就是今天这场比赛他主动要求踢中锋,还踢的很好,当然这不是最关键的,最关键的是他和34岁克里斯截然不同的踢球风格,还有被对面铲了后立刻暴怒着跳起来就把对面推了一个跟头这一点成功引起了所有人的怀疑,小克里斯赛后被其他克里斯拎到卧室一顿逼问,只能道出自己的真实身份。

“踢的不错”

“我也觉得,要不以后你踢中锋?”

“和我们配合的相当好”

“对对对”

“喂!!!!”克里斯蒂亚诺无语了,他也被叫上参加了这次严刑逼供,只不过他是通过视频看的,他及时叫醒了另外几个克里斯,说道“但是这不对劲啊,他和克里斯互换了身体!你们要想办法让他们换回来啊!”

“哦对哦”“也是,不能一直这样啊”“那怎么换回来,敲晕他可以吗”“不行吧,要不丢到水里?”“说不定明天睡一觉就换回来了呢”

“………………”小克里斯黄豆流汗脸,这几个爹有一个靠谱的吗????还有这是我爸爸的身体你们不要呼来啊啊啊啊啊啊。

 

由于还用着自己儿子的身体,所以克里斯啥也干不了,他只能干巴巴的看着德米拉尔,后者给他削了苹果,然后帮他在另一张床上铺好被褥“睡觉吧,说不定明天醒来你就回去了”

“梅里赫”克里斯可怜巴巴的看着他“我晚上能和你一起睡吗,我相信小cris不会介意的”

毕竟小克里斯小时候他们三个也挤在一张双人床上睡过。

德米拉尔往里面挪了挪给克里斯让出了位置,克里斯立刻开心的爬上床,心安理得的枕着德米拉尔的胳膊,一条腿搭在德米拉尔的腿上,双手搂着他的腰靠在他怀里闭上眼睛“你要知道,我可想你了……”

“……我也是”

克里斯感觉额头上被轻轻的亲了一下,这一晚,是他在那个世界重生以来睡的最踏实最安心的一晚。

 

当然第二天小克里斯从床上跳起来并连滚带爬的跑路时,德米拉尔就知道,大概他们父子俩是换回来了。

 

评论(6)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