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柳色

偏爱冷cp
讨厌一切不尊重双方的嗑法
看到就会屏蔽拉黑

(代发)allc C罗水仙(15)

原作者和预警见合集内(1)~


※ 捡手机上的cp不代表最终cp,就是个简单的整活

目前的号码——

38-7

34-27

31-10

25-9

19-17

15-10

哈妹-6

小姐夫-28

马塞洛-12

卡塞米罗-14

瓦拉内-5

达洛特-20

贝姐夫-33

平所里奥-1

 

“我明天要去一趟曼彻斯特”

晚上,罗宾洗漱完毕后穿着浴袍坐在自己房间的落地窗前看着不远处训练场还在撒欢训练的几个克里斯,而他正在和最大的那个通电话。

“去曼彻斯特?”

“不该把优秀的人留在那种三流蠢教练手里”

“可是腾哈格会同意放人吗”

“我当然可以直接和高层谈,现在曼彻斯特不是缺钱吗,那还不是轻松搞定,卖价高于买价,应该不会有人拒绝这笔生意,至于球员自己,还得麻烦你出手了,卡塞米罗,瓦拉内,还有你最喜欢的那个小男孩,我想他们应该不会想拒绝和你一起踢球”

“好,我去说,你去曼彻斯特,需要我一起去吗”

“不必,你在利雅得多休息,我一个人就能搞定了,目前咱们的队伍已经初见规模了,我打算和弗洛伦蒂诺约一个友谊赛,能和我们踢友谊赛,想必佛罗伦蒂诺那个商人是不会拒绝的,正好也可以借机再次展现一下我们的实力”

“好,听你的,不过要和那几个小家伙商量一下”

“当然,对了克里斯,过两天和大巴黎的友谊赛加油,我会带他们去看直播的”

“当然,每一场比赛我都会全力以赴”

挂断了电话后的第二天罗宾就直接飞往了曼彻斯特,他直接约见了曼彻斯特的主席以及背后高层,几单合同摆上去,没多久就敲定了几名球员的转会事宜。

这次被罗宾带回来的球员分别是卡塞米罗,瓦拉内以及达洛特。

卡塞米罗一下飞机,扔下行李就飞奔向几个克里斯给了他们一个大大的拥抱,瓦拉内在后面要抱不抱的,还是马塞洛把他拉了过来,达洛特巡视一圈没看到自己熟悉的那个克里斯还有点难过,他知道,他能被罗宾看中并被买过来是因为克里斯蒂亚诺,但他本人又还在沙特,和他们同天到达的还有贝尔纳戴斯基,他简短的跟德米拉尔打了个招呼后就回了自己的房间,34岁的克里斯小声嘟哝“他和我那边的费德里科真的一样,都不喜欢社交”

“对了,城堡最高层是球员的房间,有单人卧室也有双人卧室,下面那层是给家属住的,有家属比如父母的可以跟我申请,什么时候来说一下时间,我会安排飞机去港口接送,轮船大概再过一周就可以开通航线了,不急的话等开通了轮船再来也可以,接下来这段时间先让齐达内带你们训练,很快我们就要和皇马踢友谊赛了,大家打起精神”

罗宾交代完了这些事后就回卧室了,已经前来岛上的球员们看到齐达内跟基恩也赶来了训练场,齐达内发现球员里不少老熟人,顿时愉悦了起来。

“看来,我们的队伍已经有点成型了,现在,我们先来试试排443阵型吧”

 

之后的几天,陆陆续续有一些家属搬进了楼下,基本都是父母什么的,多洛雷斯他们也给自己和mini挑选了一个房间,34岁的克里斯本来正在一楼咖啡厅点咖啡,一扭头就看到德米拉尔怀里抱着个穿着小号球衣的金发婴儿,另一只手拎着大号行李箱往电梯走,他身后还跟着个十分漂亮的女人,在克里斯眼里这个女人无疑是相当漂亮的,因为他长的很像自己的女神——安吉丽娜·朱莉。

“嗨梅里赫!”于是他挥挥手叫住了德米拉尔,

德米拉尔停下来,看到克里斯在朝他们招手,也点头回应“你这么早就出来喝咖啡?”

“嗯,晚上睡不着,这是……你妹妹和他的孩子?他可真漂亮!长的很像安吉丽娜·朱莉”

美女明显愣了一下,他疑惑的看向身边的德米拉尔,后者似乎也有些惊讶,但他很快就反应过来“这是34岁的克里斯,他那会儿我们还没结婚呢?”

“原来如此,你好,我是海蒂·德米拉尔,梅里赫的妻子,这是我们的孩子”

“…………???”克里斯的脸上控制不住的变成了一个问号“你……结婚这么早的?”

“也不早?只不过我当了爸爸后才公布的,海蒂也有自己的工作,她最近才能带着孩子过来陪我”

“哦——是吗,那你们快上去吧,这个消息得让其他几个克里斯知道,你小子有福气啊,你妻子真的很漂亮”

克里斯笑着挥手送别恩爱的一家三口,等他们坐上电梯后,克里斯的脸色才彻底垮了下来。

 

31岁克里斯的房里,25岁的克里斯跟19岁的小小罗还有15岁的小男孩正凑在一起打游戏,陪他们玩的还有哈梅斯,31岁的克里斯在后面一通指挥,这时34岁的克里斯推门进来,见他们在玩,一言不发的回到卧室,31岁的克里斯见他情绪不对,轻声跟哈梅斯说了什么就也跟着进了卧室。

他把卧室的门关上,看到34岁的克里斯蜷缩在沙发的一角,他的头埋在双臂间,不知道在想什么。

“发生什么了?难道是心脏不舒服?要不要叫私人医生?”

“没事,你今天有看到梅里赫和他夫人吗?”

“啊,我和他不太熟悉,他夫人来了吗?你遇上了?”

“嗯”

31岁的克里斯好像明白了一些34岁克里斯不高兴的理由,但他又觉得有点荒谬“可是……虽然都是德米拉尔,但他又不是你……你不像是会搞代餐和替身的人啊”

“…………我只是在想,我走了后,他也会结婚吧,有个美满幸福的家庭……有个可爱的孩子……十年八年后……把我忘了,以后别人问起他最爱的人,他会说他的儿子,他的妻子……就是不会有我”

31岁的克里斯沉默了,他欲言又止,最终还是抬起手搭在他的肩膀上“按照你说的,你离开时,他才21岁……也许他会痛苦个两三年……但是那样的年纪,怎么可能不会有新的爱人呢”

“我知道,我当然知道,我也和他说过,我走之后,他好好找个人重新开始生活……可以的话帮我照看一下cris和母亲……”

他应该是希望这样发展的,他的小男孩,应该有非常幸福的一生,最后离开时也是在子女围绕下幸福的离开,可是……他想到自己弥留之际,他的男孩握着他的手,坚定地说‘克里斯,除了你,我不会再爱任何人了’他答应了的……

“对不起,我这样真的很自私,可是,我觉得即使重生后,来了这边,我也不会再爱别人了,即使看着和他一样的脸,一样的性格,一样的人我也没办法……可是他在那边,他会娶妻生子,会幸福美满,会把我忘了,一想到这些,我还是会……”

“好,你先听我说”31岁的克里斯抱住越说越激动的另一个自己,耐心的安抚“每个人都会有每个人的人生经历每个人的故事,有些人只是另一个人故事里的一部分,也许这部分会很刻骨铭心,但是时间总能冲刷掉一切,当故事翻篇的时候,所有痛苦也都会随之散去的,乐观点,说不定你只是现在觉得你不会再爱别人了呢?你当初和塞尔吉奥交往时是不是也这么想的?”

34岁的克里斯把脸抬起来,他思索片刻“……不要把梅里赫跟塞尔吉奥比,塞尔吉奥不配,而且……我和塞尔吉奥在一起时想的……一直都是我俩早晚会分手,想了九年,果真分手了,但跟梅里赫在一起的每一天,我想的都是我绝对不要和他分开,这不一样”

“啊……啊,是这样啊”31岁的克里斯尴尬的摸了摸鼻子。

“等下,我记得你过来前就是和塞尔吉奥在交往……你不会想的一直是……?”

“哎哟,我们那会儿感情很好啊,我的塞尔吉奥和你那个也不一样嘛,总之——我觉得你要尝试去接受,实在不行你调整个一两年,再找个新对象,你看年轻的漂亮的小狗那么多,天涯何处无芳草啊”

34岁的克里斯又不说话了,他神色低沉,频频摇头“我说了我不会再爱别人了就是不会……”

“那,那行,那大不了我陪你一起单身,行不,我和那边的塞尔吉奥又没分手,我背着他找新人好像也不太合适哈,那我陪你单着,绝对不让你一个人吃狗粮,好不好?”

“…………我可没想拖累你,你要是遇到喜欢的,也不用管我”

“咱俩谁跟谁啊,而且你看外面那几个,现在也是单身嘛”

外面传来一阵欢呼,卧室门被推开,25岁的克里斯兴奋的拉住31岁的克里斯“我赢了我赢了,说好了,下场比赛我踢左边锋”

“…………啊,也行,所以我来踢中锋?”

“那不然呢,我踢中锋很别扭,只能靠你了,加油哦!”

“要不商量下,赶紧拐个大中锋来吧……”

 

tbc.

评论(5)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