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柳色

偏爱冷cp
讨厌一切不尊重双方的嗑法
看到就会屏蔽拉黑

(代发)allc C罗水仙(16)

原作者和预警见合集内(1)


※ 捡手机上的cp不代表最终cp,就是个简单的整活

目前的号码——

38-7

34-27

31-10

25-9

19-17

15-10

哈妹-6

小姐夫-28

马塞洛-12

卡塞米罗-14

瓦拉内-5

达洛特-20

贝姐夫-33

平所里奥-1

 

队伍初具规模后,球员们就开始了日常的训练,齐达内站在场边,基恩则负责督促球员们有没有偷懒,19岁的小小罗时不时跑过基恩身边抱抱蹭蹭贴贴,基恩也都笑着任他闹了,这给了其他队员一些基恩好像脾气很好的错觉。

训练到一半的时候,罗宾过来了,他身后还跟了两个身材高大的男人,这两人基恩还都认识,都是曾经的队友。

“皮克,范德萨,你们两个怎么来了”

“基恩!”皮克看到眯着眼睛盯着他看的基恩,表情扭曲了一下,虽然他已经和当初刚到曼联时的替补不一样了,但再见到基恩他还是抖了三抖,当年在曼联,可没有哪个队员敢对着基恩呲牙,除非是不想活了。

“我来和罗宾先生交流一下管理俱乐部的心得,毕竟罗尼和罗宾先生都没有管理俱乐部的经验,哦对了里奥,过段时间要不你陪我去趟利雅得?我和罗尼约了见面详细给他讲讲怎么当好俱乐部主席”

“好啊,我也正好想去利雅得看看他,看看他过的怎么样,要是过得不好,我得想办法把他偷回来”后半句费迪南德说的很小声。

范德萨听完乐了起来,费迪南德还真是没忘偷狗大业啊“你看这有五个呢,还不够你撸的?”

“主张的就是一个美满,而且每个罗尼都得开开心心的不是吗”

“可我看现在有一个就不太开心”

基恩朝场边努努嘴,34岁的克里斯一个人坐在那里,摩挲着手里的项链,他时不时的叹口气,看上去有点烦闷,31岁的克里斯也陪他坐下,递给他一瓶水“说真的,我觉得两个世界应该有一个特殊的通道或者说能够相通的诀窍,说不定我们可以寻找一下这个方法?”

“我没事,我只是有点想我marido和filho了,你是不知道,cris在我梦里长大了,又高又帅,现在还是优秀的大中锋,去年还拿了金球,真不愧是我的儿子”

罗宾跟费迪南德走到他们两个身边,罗宾在克里斯身边蹲下“你说你原本的儿子现在在踢中锋?”

“我之前做了个梦,梦到我穿到了我儿子身上,他在那边已经24岁了,位置就是中锋,他很优秀,不过我至今也不知道那到底是梦还是什么”

罗宾若有所思的点点头,他拄着权杖站起来“父子的话,配合可能会更默契?”

“可这边的小克里斯可才13岁,还踢不了成人组呢,他啊,估计能和最小的两个在一起踢比赛”费迪南德想起克里斯的儿子,就算再怎么优秀,起码他还得努力五年才能进入成人组吧,而且还得给他长身高的时间呢。

罗宾挑挑眉,小声嘟哝“而且也得看机遇……最近让他们盯着点那边好了”

“什么?”费迪南德也不知道罗宾说的什么语言,听上去还挺复杂。

克里斯倒是抬起头,探究的看着他“你会说中文?”

“会一点,在中国做过生意,那里人口基数大,投资很容易赚”

“我还没问过罗宾先生的国籍呢,毕竟你好像……葡语英语西班牙语都很擅长?”

“我?我父亲是美国人,我母亲是法国人,所以其实我也很擅长法语”

“哇哦”

“罗尼对法国人果然有致命的诱惑”费迪南德在旁边默默吐槽,他想到了埃弗拉,那喜欢克里斯喜欢的简直没法再喜欢了,他也是个法国人,再想想格列兹曼,姆巴佩,瓦拉内和本泽马,哦吼,真是精彩了。

瓦拉内听到他这么说也凑过来,用法语和罗宾交谈“真的?罗宾先生居然也是法国人???”

“我现在算是半个,另一半是美国人”

“原来是这样,没想到您的葡语和西班牙语也这么流利”

罗宾意味深长的笑了笑“确实,我有特意去学,好了你们接着训练吧,我之前和弗洛伦蒂诺谈下了友谊赛的事,我们主场球场的第一场比赛会是和皇马的友谊赛,虽说是友谊赛,我也不希望会输,明白吗”

“明白,不过罗宾先生,有句话我不得不说,咱——确实还缺个组织型中场,虽说卡洛斯也很厉害,但他毕竟位置靠后,还需要个比较靠前的组织者,您要不要考虑招揽一个过来?”

“我当然在考虑,不过目前没有很合适的人选,好的组织型中场也是可遇不可求的,你们先这么练着吧”

“行”

 

除了训练,更多的还是分析战术,等大家体能训练结束,就一起在作战室听齐达内讲解皇马各主力的习惯和应对方法。

“皇马这次首发的中锋一半就是本泽马,本泽马怎么踢各位克里斯蒂亚诺应该都了解”

“我不了解”19岁的小小罗诚实举手“我不认识他,但是我是不是不用和他打照面?”

“对,后防的话,马塞洛瓦拉内应该很了解他,怎么防你们肯定比我还了解,一会儿可以跟德米拉尔还有达洛特讲解一下,其他的边锋应该是维尼修斯,他的比赛我看过,对付起来也不容易,至于中场,克罗斯跟莫德里奇你们也很了解,来讨论下怎么拆开他们的合作吧”

“不如说说我们的优势和我们的劣势”31岁的克里斯举起手,他走到齐达内身边,在画着图像的黑板前站定“我们的进攻力量和后防力量都很强,问题就在于组织能力,但是卡洛斯在比较靠后的位置,我们其他中场都更擅长踢靠前的位置,那么如果没有组织能力强的中场,我们就需要有个人在中间进行串联,如果一个不够,可以安排两个,这两个必须和我们的边锋配合默契,所以我们不如先制定以下,三个前锋都由谁来踢?”

“皇马的人应该也很了解几个克里斯的习惯,尤其是莫德里奇跟克罗斯,我们要不干脆打他们个出其不意?”

“你想怎么出其不意?”

“首先,我们这里最适合做边锋的肯定是25岁的我,那我们干脆就不让他踢边锋”

“咋的你还想我去踢中场啊”

“你难道不会吗?”

“我会,我踢中部中场也不是不可以,我啥位置都可以”25岁的克里斯摊手,只不过边锋位置他会更舒服。

“然后边锋……哈梅斯,你觉得你可以吗”

“啊?我吗”哈梅斯茫然抬头,发现所有克里斯都在看他的时候他还有点害羞“好啊……我可以试试”

“然后………………”

一通战术安排下来,大家决定明天训练时先试试,他们的锋线力量绰绰有余,甚至马德拉之轮和利雅得胜利还签了租借协议,内容也很简单,就是有需要的时候克里斯蒂亚诺可以短期租界回马德拉之轮踢比赛,沙特为了签下克里斯蒂亚诺,只要不是他想当沙特国王这种要求基本能答应的都答应,说不定他提出让利雅得胜利换个主席都可以,这种小小的租借条件当然不叫事了。

 

晚上大家两两回宿舍休息,34岁的克里斯洗漱完毕后躺回床上刷手机,他目前跟31岁的自己住同一间,他看到31岁的自己对着镜子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头发,默默吐槽“你怎么又把头发留长了”

“没你的长吧”

“我只是不想剪而已,回头剃个光头也不是不行”

“寸头不是挺好的嘛,要不我帮你剪吧”

“过两天再说吧”

 

半夜,睡梦中的31岁克里斯突然被一声重物落地的响动惊醒,伴随着34岁克里斯的痛呼,他立刻打开床头灯,惊讶的发现34岁克里斯的床上趴了两个人,而那两个人似乎才反应过来,纷纷下床,他们一抬头,31岁的克里斯就愣住了,这俩人……怎么看着那么眼熟?

34岁的克里斯睡到一半突然被砸了两下,他揉着自己被砸到的部位硬撑着坐起来“什么情况,天花板掉下来了……?”

“不是,是掉下来两个人”

“哈?!”

34岁的克里斯睁开眼,适应了光线的眼睛看到站在他床边发呆的两个男孩,几人四目相对沉默了一会儿,还是34岁的克里斯先反应过来“看!大中锋这不就来了!”

“什么鬼啊,他们是谁啊!你先解释一下啊!”31岁的克里斯崩溃了,卧室里突然多出两个男人,他俩长的还这么眼熟,怎么也得解释一下吧!

34岁的克里斯快速下床,一把搂住那两个男孩“这是小克里斯跟马特奥啊,是我的两个儿子,只不过是成年版”

“………………”他这么一说,31岁的克里斯也反应过来了,这不就是成年版小克里斯跟马特奥吗,好家伙,一眨眼就这么大了。

“……爸?”小克里斯跟马特奥也反应过来了,他俩一左一右抱住克里斯,上上下下摸了一遍确认自己不是在做梦后激动坏了,要知道,他们已经12年没有见过他们的父亲了……

 

tbc.


评论(3)

热度(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