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柳色

偏爱冷cp
讨厌一切不尊重双方的嗑法
看到就会屏蔽拉黑

(代发)allc C罗水仙【番外2】(下)

全法国国家队都知道的事情,德米拉尔自然知道的一清二楚,他曾经在全世界的瞩目下虔诚的亲吻过克里斯的胸口,当着镜头克里斯并没有表现出什么,只是后来在只有他们两个人的时候他笑着问过自己的小男友为什么亲他的胸口。

比赛途中容易热血上头,但是赛后提到这个德米拉尔却有点害羞“因为你小时候……我只是想告诉他,谢谢他没有将你带走,让我在二十年后有机会与你相遇”

克里斯小时候心脏出过问题,虽然不是那种致死率很高且会影响以后运动生涯的类型,但也绝对不是可以完全忽视的,即使他现在有最精英的医疗团队随时监测他的身体状况,他也依旧会定期对自己的心脏进行检查,当然,他从未大肆宣扬过这件事,因此,喜欢扒他过往的那些球迷会知道,但大多数一场球都没看就来对他评头论足的那群人大概率是不知道的,就算是他的队友,不知道的也大有人在。

“你陪克里斯去医院吧,我让坎塞洛替换你上场,有什么问题及时沟通”

跟着克里斯的担架来到球员通道,教练萨里叮嘱德米拉尔,同时挥手示意边裁他们要换人,坎塞洛立刻换好球衣准备上场,萨里回到球场内,此时整个球场都已经乱成一团,拉莫斯被罚下场,但显然皇马那边的球员早已气势全无,倒是尤文图斯这边的球员一个个双眼冒火,一副恨不得把皇马的人当球踢的架势。

当然在这样的情况下,再加上拉莫斯被红牌罚下,这场比赛理当被尤文图斯拿下,这也是近些年来尤文图斯面对皇马极少数的胜利,虽然这只是一场商业性质的友谊赛。

在比赛获得胜利后,尤文的球员和皇马的球员心照不宣的立刻退场去更衣室换衣服然后赶往医院,等他们赶到医院时,只看到克里斯在德米拉尔的陪伴下坐在医院楼下的草坪上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

看到克里斯没事,大家松了口气,但看到他的表情,他们却都有种不好的预感。

 

“你说什么?你是说——克里斯自己知道吗”

“嗯,这种事情他自己当然要知道……不然谁也拦不住他”

医院的办公室内,萨里跟门德斯以及主任医师谈了克里斯目前的病情,萨里震惊于医生给出的结论——小时候遗留的心脏问题在重击下彻底复发,虽然不至于立刻要命,但克里斯的心脏会变的很脆弱,不能剧烈运动也不能情绪起伏太大,否则每次复发都有可能要了他的命。

“拜托,他可是个足球运动员,还是个天天处在风口浪尖上的足球运动员,我们除非让他搬去外星,不然——”

克里斯当然会自我调节自己的情绪,但是能自我调节不代表没有感情,他虽然说过自己是铁打的,不会在意那些言论,但这不代表他不会真的伤心难过,在这样的舆论环境下,想让他一直保持心情畅通,除非宣布退役然后找个偏僻的无人小岛生活……最重要的是,他得放弃自己最爱的足球。

“这对他来说太残忍了,即使……可他……”

所有人都明白,除了家人,克里斯最爱的就是足球,他当然知道自己不可能一辈子踢足球,但他今年不过33岁,他从没想过自己的职业生涯会在这里就结束。

“总之最近这一段时间绝对不能让他去剧烈运动,后续……我们会找最好的医疗团队帮他想办法康复,只要注意保养,过个一两年说不定还是可以重返赛场的”

“只能这样了……我去找德米拉尔谈谈,也许他能安抚住克里斯”

门德斯把他们的谈话内容用简讯的方式发给了德米拉尔,告诉他先安抚好克里斯,告诉他也不是完全不能踢球了,只要他好好配合医生,以后也有重返赛场的可能。

这看似安慰的结论倒是给了克里斯很大动力,他在迷你和德米拉尔的督促下这些日子一直都好好休息,尤文图斯的副主席亲自来医院看他,告诉他安心养病,球队那边的事情不用担心,而克里斯的球迷们为了鼓励和安慰他让他快些复出,几乎把尤文图斯的线下周边店搬空了,这也仿佛在督促尤文图斯对克里斯好一点,他的球迷永远站在他身后。

当然,有支持者就有唱衰者,那些讨厌他的怨恨他的借机大肆在各大平台抹黑和哭丧,更有一些人猜测他可能已经没有办法重返赛场了。

这些克里斯全都不知道,他被他的家人和队友保护在一个相对安稳的环境下努力修养康复,这期间德米拉尔一直陪着他,但克里斯觉得不应该因为自己耽误德米拉尔踢比赛,毕竟德米拉尔虽然不是尤文图斯的绝对主力,但他在尤文也已经有了场场首发的资格,要知道想在豪门俱乐部踢上首发还是挺不容易的,何况德米拉尔还这么年轻,他的未来可以说是前途无量,但是克里斯也明白简单的劝说肯定说不定德米拉尔,于是他提出跟德米拉尔一起回都灵疗养。

意大利的媒体比起西班牙以及英国的媒体对他要宽容的多,尤文图斯的球迷比起皇马的球迷也是如此,不过克里斯负伤的原因可以说是全世界都知道了,即使是皇马球迷也自知理亏不敢说什么,甚至有的和还督促拉莫斯赶紧公开道歉,毕竟那么一个明显的红牌动作,谁相信他不是故意的。

不过也有的完全马德里主义者在网络上维护拉莫斯,说那只是后卫对前锋的正常盯防,球场上受伤的球员多了去了,凭什么要求拉莫斯特意道歉,当然,这群人立刻就被曼联跟尤文的球迷怒喷了一顿,而拉莫斯本人在克里斯受伤后已经很久没有出场了,皇马球迷不知道的还以为被踹的负伤的不是克里斯而是拉莫斯。

当然,实际上因为拉莫斯那一脚,皇马更衣室也发生了不可调和的矛盾,还维护拉莫斯的只有莫德里奇跟贝尔,卡塞米罗甚至直接开始找下家了,记者问他相关传言他就回答是不想和拉莫斯这种人共事,他说的直白,一如当初在记者面前直说他想把金球给克里斯一样,当然,想跟他一起转会的还有瓦拉内。

马塞洛怒不可遏,要不是卡塞米罗先给了拉莫斯一拳,他也会忍不住再给拉莫斯两拳的。

莫德里奇疲惫的从中周旋,贝尔倒是没觉得怎么样,他保持中立,只是偶尔在看到本泽马阴暗注视着拉莫斯的背影时会抖上三抖,他总觉得本泽马想整点大的,要说卡塞米罗和瓦拉内的暴怒只是雷声,那本泽马的怒火才是暴雨。

接下来的日子里拉莫斯不断有黑料被爆出来,真的假的参半,虽说真黑料很少,甚至有些压根没啥证据,但幕后之人很会操纵,几个话术和水军配合下,大半人都相信了拉莫斯这些黑料都是真的,甚至把佛罗伦蒂诺都牵扯了进来。

不得已的情况下,弗洛伦蒂诺只能暂停拉莫斯的出场,因为不光是曼联和尤文图斯的球迷,连皇马的部分球迷都开始倒戈了,这对这支球队是个致命打击,那些曼联名宿也在不断炮轰皇马和拉莫斯,弗格森爵士甚至痛心疾首的直接攻击弗洛伦蒂诺本人,说就是这种主席才会带出这种球员,不少豪门队伍开始发言抵制和皇马比赛,说怕自己的前锋也被皇马的后卫针对受重伤。

其中阿贾克斯的主席范德萨更是罕见的怒斥皇马不知道管束自己的球员,纵容球员恶意伤人,要知道当年世界杯上卷毛狗被自己国家队队友踹了后范德萨都好几天没有理那两个踹卷毛狗的队友,几大俱乐部一起追杀拉莫斯?那他荷甲龙头必不可少啊。

在这样声势浩大的声讨下,最终除了皇马队友莫德里奇以及几个西班牙队友外,第一个站出来阻止这场舆论继续发酵的居然是克里斯蒂亚诺本人。

门德斯听说他要开有关拉莫斯的新闻记者会时是震惊的,他几乎是第一反应就看向旁边眼神飘忽的德米拉尔“你告诉他的?”

实际上还真不是德米拉尔主动说的,只是克里斯蒂亚诺反应过来后肯定要询问下拉莫斯那边的情况,不光是为了拉莫斯,还为了皇马曾经的队友们,而德米拉尔说过,他不会骗克里斯蒂亚诺什么,当然也就把拉莫斯现在的情况和盘托出,在克里斯蒂亚诺的要求下,他还给他看了范德萨,范尼,弗格森爵士,罗伊基恩以及费迪南德怒喷拉莫斯以及弗洛伦蒂诺的视频,克里斯蒂亚诺看的眉头紧蹙,弗格森爵士会暴怒在他的意料之内,他赶忙打了个电话慰问爵士“boss,是我,我很好,梅里赫每天都在陪我疗养……是的……您还好吗,您的心脏之前还动过手术,一定要注意您自己的身体健康……我真的很好,我没事的,我和塞尔吉奥的事情我会自己处理好……不不不,真的没什么”

其实事情应该已经闹的相当严重了,毕竟连身份比较重要且一直性格温和的范德萨都出来怒喷拉莫斯跟皇马了,那么其他人只会更加严重,果然,看到网上声势浩大的声讨,克里斯揉了揉眉心“梅里赫,联系一下豪尔赫,我得开个记者会”

“你准备说什么?”

“…………阻止他们,他们会逼死塞尔吉奥的”

德米拉尔半天没有回话,克里斯知道他在想什么,其实德米拉尔想的应该和弗格森爵士他们是一样的,他很愤怒,只不过他惯会克制自己,这些日子也一直把心思放在照顾克里斯身上,现在克里斯自己说不想再追究拉莫斯的责任了,他总觉得有些气不过,他觉得现在的境遇都是拉莫斯应得的。

克里斯小心翼翼的勾住他的手指晃了晃“倒也不是因为是塞尔吉奥……换了任何一个球员,哪怕是我不认识的……我都不想因为我把他逼上这样的绝境,你能明白吗,如果他因为这件事发生了什么意外,那我的罪过可就大了”

“…………好,那我去和门德斯说,但克里斯,你得保证是在不影响你的心情的情况下”

“不会的,我会让豪尔赫只邀请那些最权威的记者,这些人不会问一些乱七八糟的问题的,我也会控制好自己的情绪”

“好,我陪着你”

 

克里斯的记者会内容很简单,当然,他无可避免的必须要回答一些关于自己的身体问题。

“是的,我确实受了比较严重的伤,以至于我可能要修养许久许久,但是这不代表我的职业生涯结束了,医生说只需要好好调养一阵子我是可以重新回到赛场上的,关于塞尔吉奥?赛场上什么都有可能发生,有些人甚至一场比赛就断送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你们知道的……我只是觉得,没有必要全世界都给塞尔吉奥施压,也许这是我们两个的事情,需要我们两个来解决,联系我?我必须诚实的说他没有私下联系过我,因为我早就拉黑了他的联系方式,有没有通过豪尔赫联系我?你们知道的,就算联系了豪尔赫也不会告诉我,因为我这段时间需要保持心情愉快需要静养,我当然很感谢那些为我打抱不平的朋友,你们知道的,尤其弗格森爵士自己的身体也不好,我更关心他的心脏问题,还有我必须感谢路德,埃德温他们,但是我希望这件事情到此为止,塞尔吉奥也该回到他应该有的位置上了,而且,我相信他对我的所作所为并非是皇马高层授意,更跟皇家马德里其他球员无关,请各位不要再对无辜的皇马球员口诛笔伐了,就是这样,接下来我还是会静养一段时间,我相信我身边的团队也不会让任何记者打扰到我,就是这样,感谢今天各位的到来”

有了克里斯这些话,起码名宿们没有再炮轰拉莫斯,至于球迷之间的掐架,那也就限于网上了,拉莫斯重返赛场,虽然到了客场会被嘘,但是主场球迷依旧还是支持他的,这件风波渐渐的也就过去了,直到克里斯获准可以尝试性的复出,人们才发现这位巨星其实已经远离赛场半年之久了。

克里斯急于复出的原因也很简单,世界杯要开始了,葡萄牙在半年前就取得了世界杯的小组赛名额,而他需要为世界杯参赛找状态,葡萄牙并非一流强队,新来的那些前锋年纪太小他难以放心,况且,国家队那边的教练也暗示了克里斯,如果他可以的话,还是希望他能参与世界杯的——克里斯身体的真实情况只有他的医生和几个亲近的人知晓,外面的人以为他只是受了外伤,休息一阵子就好了,但是克里斯复出后的第一场比赛就让大家知道,他受的伤应该不只是外伤那么简单。

毕竟踢到一半就捂住胸口面色痛苦并立刻被教练换下这种情况,明眼人都知道不对劲了,在一群人的不断追究下,克里斯是心脏出了问题这件事也很快就被发现了,心脏病,对于一个运动员来说,相当于职业生涯结束了。

这下网上的舆论又炸锅了,很多人都说克里斯应该退役,不应该留在尤文图斯占着高薪还拖累队伍,甚至有的尤文球迷都动摇了,弗格森爵士打电话给克里斯让他回曼联,那里的球迷和队员都会欢迎他的,但克里斯拒绝了。

“我不能,boss,我现在的情况……我无法为曼彻斯特再带来什么了”

克里斯其实也明白自己的身体状况,虽说医生说了好好配合治疗他治愈的希望很大,但他自己的身体自己明白。

“我准备踢完世界杯后就退役,这是我最后的心愿了,就让我再为葡萄牙最后奋斗一次吧”

葡萄牙国家队应他的愿望在世界杯赛上征召了他,土耳其在世预赛就被淘汰了,所以德米拉尔能有时间陪克里斯前去参加世界杯,这半年多来他一有时间就陪着克里斯,包括饮食起居,有时候克里斯感觉自己好像不是交了个男朋友,而是又多了个爹。

他总是能把克里斯照顾的无微不至,愣是让他因为心脏病复发而苍白的脸色又红润了不少。

克里斯有时候也会打趣他“我又不是糖做的,你含在嘴里都能化了……”

不过德米拉尔很认真,他想,他可再也不想看到克里斯受到一点伤害了。

国家队的旅途其实一点也不愉快,克里斯回到国家队训练营后发现除了佩佩之外,队友们似乎都对他有些冷淡,与之前无论去哪儿都花团锦簇不一样,即使是自己国家的人也觉得他即将退役没什么交流的必要了,克里斯其实并不在意,这届世界杯后他本来就要退役了,不管怎么说,这都是他最后一次机会。

但是克里斯也许过于不了解他的国家队了,桑托斯并没有给他任何出场机会,而是让他一直坐在替补席,早在世界杯开始前葡萄牙国家队内部就发起了一个投票,问是否同意让克里斯蒂亚诺当首发队员,大部分的人都投了否,克里斯在收到这个消息时终于控制不住埋在小男友怀里痛哭出声,他一生要强,且这半年来面对自己的身体状况一直都是积极的态度,只是他没有想到,连自己国家的人民都要这样对待自己。

“克里斯,别哭了,我发誓,我会永远在你身边,一直陪着你”德米拉尔捧着克里斯的脸替他擦掉眼角的泪,迷你也来到他身边紧紧抱着他。

 

世界杯到了四分之一决赛对战摩洛哥,在八分之一决赛对战瑞士那场的6-1大胜让葡萄牙的小年轻们全都飘飘然了,因此面对摩洛哥的上半场他们踢的糟糕透顶,直到比赛还剩十分钟依旧保持着一个1:0的分数,眼看要输掉比赛,主帅桑托斯让克里斯上场,许久未踢比赛又和队友没什么默契,尽管克里斯拼尽全力也依旧没能挽回局面,但意料之内的,葡萄牙的这场失败被所有媒体都扣在了他的头上。

除了他,其他队员包括主教练几乎没有人被责备,即使他只上场了十分钟,而且丢球时他并不在场上。

克里斯再度消失了,他和德米拉尔回到都灵,他提出和尤文图斯解约,自己付了违约金后便一直缩在自己在都灵买的房子里,他偶尔会去现场看看德米拉尔踢球,虽然每次总容易成为焦点,但是他现在已经低调很多了,那些媒体也挤不进他在都灵的家里,这样平静的日子过了几个月后,欧洲杯预选赛开始了,很不凑巧的是,这次葡萄牙被和法国队分在一起。

这次葡萄牙国家队没有再征召克里斯,只不过克里斯提出还是想去现场观赛,不过这次的热点直接变成了本泽马回归国家队,且在发布会上跟姆巴佩以及格列兹曼他们说到的内容。

“你说对战葡萄牙会不会有压力?我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们,没有,对于一个不珍惜自己英雄的国家,我们会狠狠的给他们一个教训”

本泽马其实很少在公开场合刺人,姆巴佩也是一样,他这次坐在本泽马身边,一脸严肃。

“大家也都知道我很崇拜克里斯蒂亚诺,时至今日依旧是,我确实无法容忍葡萄牙国家队对他的所作所为,我发誓我会撕碎他们的后防线,让他们留下终身难忘的记忆”

事实证明之后在姆巴佩跟本泽马以及格列兹曼的三叉戟配合下,在瓦拉内和其他法国队员的积极防守下,葡萄牙在世预赛被踢了个7:0,不多不少,甚至在进了七个后姆巴佩跟本泽马也停止了积极进攻转而在前场防守,他们要用这种刻骨铭心的方式给葡萄牙人留下一个清晰的记忆。

当比赛终场哨声响起,葡萄牙人纷纷力竭倒下,克里斯坐在看台上,手放在自己的胸口上,这一刻他终于意识到了,他再也没有能力守护他的国家了。

 

 


评论(12)

热度(1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